About

公司簡介

瑞昱華企業
於2003年創立Uni Casual品牌
  • Uni有union(聯合) 和 uniform(制服)雙重意義。
    Uni Casual結合起來的意思就是多元性的工作休閒制服。

    Uni Casual採用天然及高科技的布料,依消費者的需求為您訂製客製化的制服,將流行的元素適當的加入服裝中詮釋專屬於您的風格。它不再是傳統的工作制服,讓您也可搭配外出流行服裝,絕不讓您有撞衫的困窘。

    Uni Casual 為客戶設計生產的工作服,是依照各種不同的工作場所的環境來研發,秋冬Uni Casual採用市場上高科技的透氣防水布料,設計出兼具保暖透氣還能防水的夾克及背心系列,即使您在寒冷的雨中活動也不會悶熱不透氣。

    夏季Uni Casual推出吸濕排汗降溫布料,它可使您在高溫的工作環境中還能感到透氣清涼的舒適感。在價格方面Uni Casual採用接單才訂製的方針不做任何庫存,可降低成本的價格,配合著團體的價格將低單價分享給消費者,然而品質並不會因低價而降低,可稱的上物美價廉。

    本公司與市場上各種品牌的制服公司不同的是專門為客戶做客制化訂製的工作服, 我們幫很多歐美日的大型企業設計製造專屬他們的C I 識別工作制服, 是國際化的品牌。
  • Uni Casual以變色龍作為識別Logo

    象徵瑞昱華的產品可依照客戶的需求設計及剪接喜歡的款式及顏色, 協助客戶將企業的識別特徵更好地融入到工作服裝中。

    企業形象對於客戶和員工的印象至關重要,因此我們的客製化生產服務將企業形象與工作服裝相結合。從服裝的設計到印刷和刺繡服務,瑞昱華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產品,確保您的企業形象在員工穿上工作服裝時得到最佳的呈現。

    我們的設計團隊專業且創意無限,他們將以最優質的材料和工藝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工作服裝。無論您的企業需要什麼樣式、顏色和功能的工作服,都能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

    客製化生產服務不僅僅是為企業形象做出的投資,更是對員工工作品質和舒適度的投資, 而且是各家企業無形中的廣告. 我們希望能夠成為您的合作夥伴,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和產品,讓您的企業形象和品能夠更好地在工作場所中展現出來。

    如果您對瑞昱華的客製化工業服務有興趣,請隨時聯繫我們的服務團隊,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協助。